杂志介绍


1705045649746192.jpg


《现代电影技术》创刊于1957年。现由国家电影局主管,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主办,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北京电影学院支持,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扩展期刊,是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A类学术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


《现代电影技术》是我国首个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的影视科技期刊,秉持学术引领、技术导向、服务行业的办刊宗旨,聚焦电影科技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新需求,以服务电影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支撑电影强国建设为导向,统筹学术性、专业性、系统性、工程性和时效性,探讨现代电影技术的基础理论、研发成果、应用实践及发展演进,注重国际视野、战略眼光和产学研用相结合。


《现代电影技术》主要面向电影行业管理机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影视企业、研究机构、相关学会、影视基地、院线影院和电影科技工作者发行,至今已经累计发行544期。


《现代电影技术》杂志拥有纸媒、“中国电影科技”微信公众号及“中国电影科技网”www.crifst.ac.cn网站三位一体媒体宣传平台。



标准国际刊号:ISSN 1673-3215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336/TB
邮发代号:2-319



NEWS

2024年《现代电影技术》杂志开始征订,欢迎读者订阅。本刊为月刊,每月中旬出版,全年12期,每期定价15元,全年定价180元(未含邮资)。


订阅方式

1


微店订阅(快递发货)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店直接下单购买,如需发票,请在备注中填写开票信息(名称及税号)。


后续发票、期刊邮寄等相关问题请微店留言或联系编辑部曾老师(010- 63245081)。



2


邮局订阅(邮局平邮)


请扫描下方“中国邮政-微商城”二维码,按提示填写邮寄、开票信息并提交,付款成功后联系当地邮局获取发票。


后续发票、期刊邮寄等相关问题请联系当地邮局。




3


邮局现场


读者可就近通过邮局订阅《现代电影技术》,全国各大邮局均可订阅,邮发代号2-319,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3-3215,国内统一刊号:CN 11-5336/TB。


后续发票、期刊邮寄等相关问题请联系当地邮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