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河南文化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五星级豪华影城——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坐落于郑州最繁华的二七商圈内。是集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全方位、多元化影城。

  

影城共设有9个放映厅,1706个座位,拥有全新的REALD厅以及杜比全景声影厅。其中REALD影厅配备的一块终极银幕+一台NEC双色激光放映机+一套杜比全景声音效系统,打造了全新的观影体验。


终极银幕+双色激光机=优质放映质量


首先,画面亮度得到飞跃式提升。终极银幕的反射率高达92%,是普通银幕的1.85倍,也就是说所带来的光亮比普通银幕多将近一倍。而NEC NC3541L+亮度高达35000流明,两者结合2D画面入眼亮度超过20fl,3D超过12fl。


1540282547570558.jpg

 

其二,不仅提升了亮度,均匀度也得到了极大改善。终极银幕超强的技术使画面均匀度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以前总有影迷抱怨,银幕四周暗淡,看不清画面细节,坐在边缘座位效果就更差了,除了离自己较近的一块画面,其他画面几乎都淹没在“黑暗”里。现在好了,即使坐在角落,视觉冲击也不打折。


1540282568845445.jpg

 

其三,画面质感更好,更细腻。终极银幕由纳米技术打造。微孔直径只有150微米,画面通过比普通银幕小很多的微孔来穿透,微孔越小,画面质感越好、越细腻。同时,NEC NC3541L+支持4K 120HZ,和终极银幕搭配使用,画面效果非常好,观看高速运动的画面没有虚影。


最后,画面立体度高过普通银幕7倍以上,这点对3D电影尤为重要。以前看3D电影,很多观众反馈说字幕和画面鬼影太多,根本没法看。终极银幕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600:1的立体对比度,真正做到了画面无鬼影。


杜比全景声:声临其境的动态声音效果


继终极银幕和双色激光放映机之后,杜比全景声也是影厅捕获影迷芳心的一大法宝。杜比全景声突破了传统意义上5.1、7.1声道概念,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更真实的营造出由远及近的音效,配合顶棚加设音箱,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声音细节,提升观众的观影感受。


影城整体设计以经典的好莱坞式电影文化主题贯穿每个角落,舒适的可调节座椅,为观众提供至尊的贵宾服务,凸显国际化影院标准,开创了娱乐视听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