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BIRTV新品发布会:除了新放映机,还有一个大新闻

发布日期:2018-08-24         新闻来源:中国电影科技网      点击0

1535094648827673.jpg


8月22日,索尼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新品小型4K激光电影放映机——SRX-R608。据介绍,SRX-R608集4K SXRD显示芯片和荧光粉激光光源于一身,具有超高对比度和高动态范围,单机最大支持8.8米银幕,单向气流和水冷系统,使SRX-R608实现低噪音运行(单机<38dBA),重量小于70kg,具备机型小、超静音、高对比度等特点。为了适应各种安装环境,SRX-R608双机可以选择左右安装和上下叠加安装,如放映窗口尺寸有限还可以上机翻转叠加。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数字电影投影仪市场科产品经理安达洋在现场谈到,SRX-R608的静音性和小体积弥补了影厅空间不足,特别适合影院在无机房化或复杂的应用环境中安装使用。


1535094674199323.jpg

SRX-R608揭幕


在这次发布会上,除了发布SRX-R608,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总裁本野桂透露,索尼在此次BIRTV首次展出了长达近10米,高达近5.4米的巨型8K Crystal LED “黑彩晶”显示屏,索尼正在考虑将“黑彩晶”显示屏技术应用在电影行业,欲在“黑彩晶”显示屏取得DCI认证后作为电影产品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