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共绘精彩”鲁信睿浩新时代影院整体解决方案隆重发布

发布日期:2018-08-24         新闻来源:中国电影科技网      点击0

1535094940693026.jpg


2018年8月23日,由山东鲁信睿浩影视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年新业务推介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院线、影院、电影发行公司、影视投资方、专业媒体等200多位业界嘉宾出席了活动。此次活动以“蓄势待发,共绘精彩”为主题,鲁信睿浩旗下及合作品牌美国MediaMation、法国Volfoni、英国Arts Alliance Media共同呈现了新时代的影院整体解决方案。


针对目前缓行时代的影院发展态势,鲁信睿浩分别从电影市场的共享经济、影院管理智能化运营和服务,未来影院生态多元化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探索,为影院注入了新动力,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影视科技盛宴。


共享经济新尝试,影院共享3D眼镜


1535094975154871.jpg


时下,共享经济的潮流正成为主流商业模式之一。鲁信睿浩创新性地在将“共享”概念应用到影院常用的3D眼镜,意在通过自动化设备降低影院的人力运营成本,为“如何有效解决3D眼镜的运营问题”打开了突破性的新方案。


随着3D制式电影的增多,3D眼镜的采买、贩售、派发、清洁等流程无疑会增加影院的人力运营成本。鲁信睿浩的3D共享眼镜设备能一站式为影院解决这一难题。智能化终端设备可以摆放在影院的任一角落,为观众提供便捷的3D眼镜借还服务,不仅减低影院的人力成本,还迎合了当前潮流的共享商业模式。


物联网络新形式,影院智能管理平台


1535095000100986.jpg


在数字化放映普及的今日,如何保证放映质量、提高放映效率、降低经营成本是院线及影院最关心的问题。鲁信睿浩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影院整体解决方案。除了3D眼镜方面,影院放映管理也正经历一场技术革命。


鲁信睿浩旗下Arts Alliance Media的数字影院智能管理软件,已在全球建立影院放映设备的物联网络。现在,AAM已经把NOC平台方案在中国上线,为中国影院提供普惠的NOC平台服务。通过AAM软件的保驾护航,可以帮助影院通过全面的软件技术将影城作业自动化、管理集中化、运维智能化。影院正走向无人放映的智能化新时代。


观影娱乐新革命,影院生态场景融合


1535095027106464.jpg


“如何提升影院的非票收入”,一直是影院管理经验者的挑战。鲁信睿浩革命性地提出影院生态场景融合,与业界嘉宾一同探索备受观众喜爱的创新娱乐方式,助力影院创新盈利模式。一场观影娱乐的新革命即将到来!


推介会上,“影院互动娱乐剧场”压轴惊艳登场。鲁信睿浩率先实现在影厅内让大荧幕中的卡通主角与观众实时互动交流。观众在电影院里,不再只是享受电影带来的乐趣,还能感受到互动娱乐剧场带来的新鲜刺激。


鲁信睿浩一直不断在互动娱乐技术上实现各种新尝试,更概念性地将电子竞技与4D动感特效相结合,打造eSport电子竞技影厅。目前,eSport电子竞技影厅已在美国好莱坞TCL中国剧院MX4D厅成功运营,玩家可以在MX4D影厅内享受真实动感的电竞体验。相信不久后的将来,eSport电子竞技影厅会正式登陆中国,与国内游戏玩家和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