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影片红光还音过渡的通知 2007年12月4日(2007)影字696号(229)

发布日期:2017-09-11         新闻来源:      点击0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稳定和提高胶片电影的技术质量,适应现代技术发展趋势和市场需要,提高生产效率,增进环保效益,经研究,决定从2008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影片红光还音过渡:

      一、新出厂的国产35mm放映座机一律采用红光还音作为标准配置;

      二、各洗印厂抓紧调试生产设备与工艺,从2008年12月30日起,进口分账影片拷贝洗印一律采用青染料声迹。

      三、总局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公布国内所有红光还音器件检测数据,各影院、放映单位自行选择、适时更换原有放映机还音器件。

      四、根据我国电影放映市场技术设备更新进程,国产影片拷贝的洗印加工适时全部采用青染料声迹。

      请各单位做好相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