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开始安装及使用前,请先仔细阅读各厂家提供的用户手册。

      2.避免将设备放置在温度过高或过低的地方。

      3.远离热源、潮湿环境。设备工作时周围要留有足够的空间。设备的工作环境温度为 -5℃ ~ 45℃,工作湿度为 20% ~ 80%。

      4.由于数字电影放映设备都是由电子及光学部件构成,使用及运输过程中应避免碰撞,设备应架设在平稳的地方。

      5.为减少因电磁干扰引起数据错误而影响正常放映,应将设备放置在远离强磁场的地方。

      6.注意防雨雪、防沙尘,保持放映设备的清洁,以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7.保持设备的通风和散热孔通畅,不要阻塞散热风扇,以便设备能可靠安全地工作。

      8.请在160~240V 交流电压范围内使用设备,过高或过低的工作电压会使系统的工作状态不稳定甚至损坏设备。

      9.使用带有接地的三芯电源线与插座,不正确的接地可能会导致设备漏电、烧毁甚至人身伤害。

      10.其他无关的设备不要与本放映系统使用同一插座或电源,插座或电源所提供的功率应高于设备的额定功率。本套系统的额定功率约为1500瓦。

      11.请确保电源插座和设备的电源插头能够紧密接触,接触不良可能会导致设备烧毁。

      12.在设备清洁前应先断开电源,拔下插头;不要用水、气雾剂和带水的湿布清洁设备,可使用略微潮湿的抹布擦拭,待设备完全干燥后再按规定程序使用。 

      13.请尽量避免频繁开关机和其它非正常的关机操作,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关机后至少间隔60 秒以上再开机。开机顺序应为:先开启投影机,再开启播放器,最后再开启功放;关机顺序为先关闭功放,再关闭播放器,最后再关闭投影机。

      14.不要在雷雨天使用,避免遭到雷击而引起设备损坏或人身伤害。

      15.用户不要擅自拆卸和改装设备,避免造成设备损坏甚至人身伤害。

      16.投影机正常启动后,请不要直视投影机的镜头,避免伤害眼睛。

      17.连接Speakon(连接音箱和功放的常用接口)接头时要注意缺口大小方向一致。(如图)

blob.png


      18.每次使用设备进行放映之前,在驻地应先行将系统连接后通电试验,以确认设备完好后再出发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