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北美票房三连冠 创系列新高

发布日期:2020-02-13         新闻来源:中国电影科技网      点击0

2020年第5周,《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凭借1768万美元的周末票房,实现北美周末票房榜三连冠,累计票房1.48亿美元,成功超过《绝地战警2》。


1581580231779098.jpg

 

#北美2020年第5周# 

周末票房8072万美元,较上周↓33.8%;

周末单厅贡献票房1853美元;

全年累计票房9.61亿美元。


1581580268633213.png


【2020年第5周北美票房】


1581580295533681.png

【北美票房一周分析】


上周末,由于有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超级碗”比赛,好莱坞电影公司纷纷“雪藏”重量级新片,以避免被全美瞩目的这项赛事冲击票房。周末总票房8072万美元,虽高于去年的“超级碗”周末成绩(7346万美元),但却也成为近两年周末票房的第二低值。


在周末仅有两部大范围上映新片的情况下,索尼影业发行的动作喜剧片《绝地战警:疾速追击》轻松实现北美周末票房榜三连冠,拿下1768万美元周末票房,累计票房1.48亿美元,成功超过《绝地战警2》。阿迪尔·埃尔·阿比和比拉勒·法拉赫执导的该片是“绝地战警”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好莱坞非洲裔影星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继续联手饰演两名美国迈阿密警探,与黑帮势力展开殊死较量。


战争片《1917》在上映的第6周以950万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周末3天入账795万美元,仍维持在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三位。联美影片发行公司发行的恐怖片《格蕾特与韩塞尔》上映首周入账615万美元,排名第四。《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周末三天票房入账600万美元,排名第五。


《格蕾特和韩塞尔》是一部美国恐怖电影,由奥兹·珀金斯执导,索菲娅·莉莉丝、艾丽丝·克里奇、杰西卡·德·古维等人主演。影片改编自格林童话,故事背景设置在很久以前的一个童话世界里,女孩格蕾特带着弟弟走进黑森林寻找食物和工作,但碰到了可怕的邪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