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睿浩NOC中心实施恒大嘉凯影城智慧云端放映系统管理服务

发布日期:2019-04-11         新闻来源:鲁信睿浩      点击0

2019年3月,山东鲁信睿浩影视技术有限公司与恒大嘉凯影城达成合作,鲁信睿浩NOC中心将为其下属的七十多家影城提供智慧云端放映系统管理服务。


基于前期双方的深入了解和部分恒大嘉凯影城试点的顺利运作,由今年3月开始,鲁信睿浩将分批陆续为全国恒大嘉凯影城铺设鲁信睿浩旗下全球数字影院软件与服务品牌Arts Alliance Media (AAM)的TMS系统,并由鲁信睿浩整合提供全托管的NOC中心服务,预计将在今年7月完成恒大嘉凯所有影城的系统升级。这是继万达和上影等院线之后,国内又一大型影管客户借助鲁信睿浩旗下品牌AAM的软件技术享受一站式的NOC中心服务。


鲁信睿浩的NOC中心,以“软件+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受总部管控的智能化、无人化放映以及设备保障服务,帮助影院节省成本、提高服务质量;能够为影院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放映监控值守、故障排查处理服务,以及设备例行巡检服务,放映耗材更换服务、设备维保等。这意味着客户不再需要专人负责放映设备的操作与维护,能最大程度帮助影院节约放映人力成本、减少放映事故并保证放映质量。


1554948999494822.jpg

鲁信睿浩中国NOC中心


通过鲁信睿浩的NOC中心服务,可帮助恒大嘉凯影城自动完成每天的通电开机、下载KDM、制作播放列表、拷片、空场停映、设备晨检、自动播放及放映结束后的断电关机等日常放映工作,还能与售票系统智能联动,实现动态放映,减少设备能耗,延长设备寿命。


鲁信睿浩的NOC中心为恒大嘉凯影城提供的托管放映服务,能让影院将更多精力和人力投入到对观众的个性化服务上,帮助影院提高经营效率以及客户满意度。


在全球范围内,鲁信睿浩已经建立了欧洲NOC中心(英国伦敦)和中国NOC中心(中国广州),并正在筹建辐射美洲市场的美国NOC中心。在中国,鲁信睿浩旗下品牌AAM为万达和上影的NOC中心提供软件服务。截至目前,AAM的技术和服务已经触达全球超过四万块银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