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新年寄语

 

冬者,春之所伏,2019嫣然而至……

 

《现代电影技术》杂志以及所属中国电影科技网、电影技术微刊公众号向亲爱的读者、网友,向一切关心支持电影技术的同行、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最诚挚的感谢!

 

时光煮雨,岁月缝花。过去的一年,中国电影票房突破600亿大关,再创新高;电影行业深入调整,去芜存菁。我们在响应国家“规范管理”、“提质增效”的同时,始终保持与时代精神的同频共振,致力技术引领和公益服务的专业追求。这一年里:

 

◎《现代电影技术》杂志继获评国家级A类学术期刊之后,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官网(扩刊版)收录;

 

◎“影院放映质量专项技术信息服务”项目覆盖全国除港、澳、台外的31个省份2000家影院,以及1000个部队放映单位、全部省级和部分大型城市科技馆;

 

◎中国电影科技网、电影技术微刊公众号改版,申请网络视听节目播出许可证优化传播模式,目前会员完整分布全国34个省份。

 

心存梦想,尽展芳华。新的一年,面对新使命,新挑战,广大电影科技工作者责无旁贷,会以更加振作有为的工匠精神,充分发挥电影科技支撑、保障、引领的关键作用,矢志以加倍热情投身电影和文化强国建设的“接力跑”,一年接着一年、一棒接着一棒,努力跑出最好的成绩。

 

 


 

话不多说,直接上硬货……

 

老司机们

抽出您宝贵的5分钟时间

参加我们的活动

完成答题抽大奖

18份大礼等着您

 

3.jpg

一等奖3名

(奖品由中影光峰激光影院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提供)

 

2.jpg

二等奖5名
(奖品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提供)

 

1.jpg

三等奖10名
(奖品由中影巴可(北京)电子有限公司提供)

 


 

活动方式

 

点击下方“答题”按钮进入答题

 

答题规则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电影技术微刊”微信公众号→完成全部答题,我们将从收到的问卷中随机抽取18名幸运读者。

 

电影技术微刊二维码高清大图.jpg

 

一定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呦,否则奖品可能与您擦肩而过
一定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呦,否则奖品可能与您擦肩而过
一定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呦,否则奖品可能与您擦肩而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1月30日

 

中奖信息将于2019年2月1日进行公布,敬请期待

 

点击答题

 

特别鸣谢中影光峰激光影院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中影巴可(北京)电子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

 


 

4.jpg

留住快乐,记住经验
攒下运气,带上福气
好运伴随,幸福跟随
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编辑部全体同仁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