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基地视效中心宣传片

中影电影数字制作基地视效部门,位于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前身为华龙电影数字制作有限公司。历经17年风雨,参与制作的影片多达上千部,先后与国内、外多位知名导演让.雅克.阿诺、鲍德熹、冯小刚、丁晟、何平、顾长卫、翟俊杰、尹力、韦廉等均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大型史诗类影片《孔子》,在北京电影学院主办的第一届中国电影/电视特技、特效优秀成果奖中,荣获电影类"优秀视觉特效奖"、"优秀DI影像奖"、" 优秀特技、特效制作企业(团队)奖"。影片。2014年与中法合拍电影《狼图腾》荣获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视觉效果奖。香港导演彭顺指导的《我的战争》在俄罗斯军事国际电影节获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摄影奖两项大奖。参与著名导演丁晟指导的抗战电影《铁道飞虎》目前荣获最佳视觉效果和最佳美术指导双项提名。


中影视效从前期准备到后期制作,拥有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依托中影集团的强大实力,拥有业界最先进的数字化电影后期制作系统,完善的TACTIC管理系统,与经验丰富的制片管理团队。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虚拟摄影棚技术与设备,完美辅助前期虚拟拍摄与动态预览的需要。让导演在第一时间看到自己作品的精彩呈现。随着核心团队的不断成长以及丰富的制作管理经验积累,目前视效团队发展为全流程影视技术服务部门,可完成高质量的大型视效影片。创意部门能帮助导演在影片前期进行分镜头概念图的创作,并可提供片场视效拍摄指导,影片后期阶段从三维特效到最终合成,团队实力始终保持国内领先。


所涵盖的服务内容有:概念设计、数字特效镜头设计、数字特效镜头动态预览、数字特效制作、数字特效实拍与后期合成的解决方案、片场视效指导、影片后期流程与资产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