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电影、视频、录音和出版产业内容传递与权益管理标识符和描述符的功能要求 介绍

标准项目名称


音乐、电影、视频、录音和出版产业内容传递与权益管理标识符和描述符的功能要求


标准编号


GB/Z 25101-2010/ISO/TR 21449:2004


主要内容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概略提出了专为知识内容和产品认证与描述方案的管理开发的商务和信息架构。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以内容产生(即音乐、电影、视频、录音和出版产业)业内及不同产业间的制作、发行和权利管理相关的商业交易活动为中心。


适用范围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适用于知识和艺术内容开发与传递有关的创作者、制作者、发行者、注册权威机构以及权利管理者理解本组织机构与其他从事制作、发行和权利管理有关的内容产业之间的关系。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提出的信息模型没有反应诸如市场营销和档案管理的业务功能,也没有反应诸如图书馆、档案馆或者博物馆等二次服务提供者之间的业务活动。


文章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03-05 12:18

点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