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放映人员在进行外盖板的安装时,要注意安装顺序和方法,顺序不正确,往往需要重新安装,费时费力。方法不准确,还可能会造成外盖板的固定螺丝受力过大,随着操作次数的增加,造成脱落现象。本期我们以巴可DP2K-20C为例,对放映机外盖板安装的正确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影院放映技术人员在进行设备操作及维护保养时,往往需要进行外盖板的拆卸。在拆卸外盖板之前,应熟悉各个外盖板的名称及注意事项。拆卸时,要知道各个盖板的拆卸顺序和方法,这样才能更快更好的操作。操作过程中,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时,能够清晰准确地咨询厂商客服人员,快速得到解决方法。本视频以巴可DP2K-20C为例进行演示。
为应对疫情,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央宣传部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整合行业、企业专家资源,在中国电影科技网开通《电影技术大讲堂》栏目,开展公益技术信息服务,在满足影院当前实际需求的同时,还将陆续推出电影技术相关系列课程,加强电影技术宣贯。
本期,我们来说说荧光粉激光放映机在启动前需要做哪些相关的检查,以及为了确保放映机高效稳定运行,需要满足哪些特定的条件?
为应对疫情,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央宣传部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整合行业、企业专家资源,在中国电影科技网开通《影院维护知识问答》和《电影技术大讲堂》栏目,开展公益技术信息服务,在满足影院当前实际需求的同时,还将陆续推出电影技术相关系列课程,加强电影技术宣贯。本期内容介绍:前面我们已经了解了一些简单的理论知识,现在我们离实操越来越近了。这节课的内容非常重要,它直接关系着设备是否能高效、稳定地运转,是...
为应对疫情,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央宣传部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整合行业、企业专家资源,在中国电影科技网开通《影院维护知识问答》和《电影技术大讲堂》栏目,开展公益技术信息服务,在满足影院当前实际需求的同时,还将陆续推出电影技术相关系列课程,加强电影技术宣贯。本期内容介绍:本期我们来说一说放映机开机前应进行哪些必要的检查。这节课内容会涉及到设备供电方面的检查,为了确保人身安全,视频中涉及到的相关操作...
为应对疫情,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央宣传部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整合行业、企业专家资源,在中国电影科技网开通《影院维护知识问答》和《电影技术大讲堂》栏目,开展公益技术信息服务,在满足影院当前实际需求的同时,还将陆续推出电影技术相关系列课程,加强电影技术宣贯。本期内容介绍:在影院日常工作中,我们经常会听到一些专有名词,但又不太清楚它们真正的含义,例如像素、分辨率、2K、4K、帧速率,这些名词都代表什...
为应对疫情,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央宣传部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整合行业、企业专家资源,在中国电影科技网开通《影院维护知识问答》和《电影技术大讲堂》栏目,开展公益技术信息服务,在满足影院当前实际需求的同时,还将陆续推出电影技术相关系列课程,加强电影技术宣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