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商用显示新品体验中心EBC落户京城,开创智能新视界

发布日期:2018-08-21         新闻来源:中国电影科技网      点击0

8月21日,三星商用显示新品体验中心(后简称EBC)开业仪式在北京举行。三星电子商用显示设备全球高级营销副总裁河慧承、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本部总裁晋渊铎、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本部首席市场官邓晓华等领导出席活动,与渠道经销商代表及媒体共同见证了三星在中国建设的首家EBC揭幕。


1534865877101361.jpg

三星商用显示新品体验中心(EBC)开馆仪式在京举行


领先布局商显全领域,以创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随着数字经济、智慧互联网等科技的快速发展和产业升级大潮的兴起,中国商显市场持续保持上升势头,显示器的需求越来越高端化、精细化、个性化。三星电子商用显示设备全球高级营销副总裁河慧承在致辞中表示:“在商用显示领域,三星始终致力于研发优质的产品和前沿的技术,为各行业用户带来专业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希望将EBC打造成为企业级解决方案的演示、体验、培训、沙龙等一体化的体验中心,让更多的客户、合作伙伴深入了解三星商显解决方案带来的巨大价值。”


1534865922613805.jpg

三星电子商用显示设备全球高级营销副总裁河慧承致辞


面向商用显示市场,三星在产品战略上坚持积极创新和拓展,推动整个行业朝着更加专业的方向发展。EBC作为三星商显新品样板间,通过时尚零售区、智慧客房区、智能餐饮区、ONYX LED电影院、多媒体会议室等应用区域的展示,向零售、酒店、餐饮、电影、金融、教育、交通、安防等多个行业客户,全方位、场景化地展示了创新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及商显解决方案,三星Magic Info系统及NFC传感器触发功能的扩展应用,能够帮助企业打通线上与线下的界限,开创智慧体验式营销的新趋势,获得与会者的一致肯定。


1534865952371493.jpg

三星商用显示新品体验中心EBC触发式互动区


智享新科技,多元化解决方案开创智慧营销时代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媒体、嘉宾参观了EBC,并在三星Onyx LED影厅样板间观看了演示样片,三星LED电影屏其146fL的峰值亮度,高动态范围(HDR)的超清4K画质,配合哈曼定制专业音频系统,带来了优质的视听享受。据介绍,三星Onyx LED影院解决方案可以融入电竞游戏、体育比赛、文化演出等休闲娱乐方式,为广大观众提供更加多样化的观影选择和全新的泛电影娱乐体验,为影院提供增值服务内容,增加非票房收入,为影院多元化经营打开全新思路。


1534865986105402.jpg

会者在三星Onyx LED 影厅体验


除了三星Onyx LED影院解决方案外,EBC馆内还展出了三星精细化小间距LED Signage IF系列(P1.2/1.5/2.5)显示屏、The Wall Professional商用显示屏(模块化的Micro LED显示屏)、65英寸以上智能 UHD(65英寸、75英寸、85英寸、98英寸等)智能超高清显示屏、全户外液晶显示器、智能互动电子白板Flip等产品,凭借技术创新,在艺术馆、博物馆、大型商场、酒店、奢侈品店、汽车4S店等线下场景得到成功推广及应用,给商家带来了专业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


1534866012587943.jpg

三星LED显示屏展示区


1534866035357551.jpg

三星UH55F-E组成的超窄边框视频墙


1534866059798454.jpg

画师在三星智能互动电子白板Flip上作画


1534866081524815.jpg

三星户外显示屏区域


三星商用显示新品体验中心EBC,通过场景化、智能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体验营销新方式,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与合作伙伴的关注。未来将通过EBC为各行业客户展示更加丰富的产品及更为成熟的商用显示解决方案,携手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开启智慧营销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