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3D设计师总是相似的,不幸的3D设计师各有的卡顿、无响应、死机、重启……每天崩上那么一两次,有脾气的也被磨没了脾气。


咱们做动画的设计师,细微到每个人物的表情都是精益求精,为的是为每一副画面都注入灵魂,但如果你含辛茹苦、彻夜创作的过程中,电脑突然死机,那整个人真的就是彻底垮掉了。


其实,不光做动画设计, 制造业设计工程师,也时刻要面对软硬件出现崩溃的窘境,要知道,看似一个简单的机械都可能有着上千个零件组成,对于每一个零件都要严丝合缝。那作为半个同行,他们是如何保证软硬件适配稳定性,以及3D设计效率。


8月21日,联想ThinkStation联合SolidWorks,即将举办一场干货直播,从制造业设计出发,讲述软件硬件结合对工作效率的提升。


1534409779130734.jpg


1个小时,让你全方位了解专业工作站的优势,看看别人家的3D设计师,都在如何利用软硬件配合提升效率!


p.s.据说直播当天有红包可以领哦~

p.s.据说直播当天有红包可以领哦~

p.s.据说直播当天有红包可以领哦~


戳我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