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展区 7个焦点论坛——CinemaS 2018完整日程公布

发布日期:2018-06-11         新闻来源:中国电影科技网      点击0

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CinemaS 2018)将于2018年6月20日-22日在上海举行。今年的展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设置了四大主题展区,7个贴近电影及影院行业发展焦点的专业论坛。


1528781848491724.jpg 


四大展区 新产品、新技术悉数亮相


CinemaS 2018展览版块的四大主题展区,将展出八大类涵盖解决方案、设备及耗材、管理系统等影院产品,多类型影院服务器、一站式解决方案等点播影院设备以及影院服务、卖品、衍生品三大类别的影院非票收入产品。

 

1528781903522879.jpg


以安恒利公司(ACE)、NEC公司、科视、辰星科技、飞达音响、常州玉宇、影星银幕、帅康座椅、飞迪欧、WANOS全景声等企业为代表的影院技术设备知名品牌已连续多年出现在CinemaS的展会中,以武汉泓邑、中钜铖、上海永乐聚河、亮奎等为代表的影院卖品企业也继续携新品类卖品亮相展会。

 

1528782071700084.jpg


焦点论坛带来前瞻思维 预见未来


激烈的市场竞争如战争一样刺激着中国电影产业思路的开拓、趋势的探索、结构的多维、内容的换代、技术的革新。经过了票房市场的飞升与严冬,中国电影在起伏后创造了国产单片票房纪录,刷新了总票房成绩,夺取了银幕数量世界冠军。


1528782121133652.jpg

 

然而,挑战总是追随着成绩而至。靠影院、银幕数量占有市场的招数不再新颖,头部内容逐渐成为驱动票房的新核;影片发行档期对于票房的影响变小,口碑才是新的依靠;主力观影群的代际转换导致“人口红利”变少,与手机等移动端的角力全面爆发。深刻解读市场现状,前瞻剖析产业趋势是CinemaS 2018论坛版块的重要内容。同时,论坛还将对于影片发行、点播影院、影院技术创新、影院运营等领域有深入的探讨。


1528782187393525.jpg

 

FUN电影发布会 带来大“影”响


CinemaS-FUN电影发布会是CinemaS 2018的重要活动版块。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携今年力推的《大轰炸》、《神奇马戏团》、《胖子行动队》、《我不是药神》、《功夫联盟》、《八月未央》、《北京晚九朝五》等影片现身;宇乐乐影业的《如影随心》以及吉林禹硕公司和吉林动画学院共同打造的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将在上海保利影城(世博店)进行推介活动;继在CinemaS 2017成功发布《芳华》、《前任3》、《绝世高手》等多部影片后,今年,华影天下将在FUN电影版块中发布《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找到你》、《云南虫谷》、《江湖儿女》4部新片。


1528782232520254.jpg

1528782251983534.jpg


同期活动 丰富精彩


CinemaS 2018今年将发起并举办包括联合论坛、商务配对、商务晚宴以及酒会在内的多场同期,以“三线联动多点齐飞”的模式打造“中国影院嘉年华”。


1528782279162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