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与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1-23         新闻来源:中国电影科技网      点击0

2018年1月22日上午, 由加拿大魁北克省省长菲利普·库亚尔带队的访华代表团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签约仪式,与中方的多家企业、机构、院校签订意向书、备忘录与合作协议。


1519779257342532.jpg

签约仪式现场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书记栾国志与康考迪亚大学副校长克里斯托夫·盖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今后将就科研、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紧密合作,在运动捕捉技术方面寻找合作与技术交流契机,并在未来的合作中为中加电影行业合作探索新的模式。


1519779309583597.jpg

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与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签约仪式

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书记栾国志(右)

康考迪亚大学副校长克里斯托夫·盖(左)


1519779336584199.jpg

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与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签约仪式

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特效技术研究室工程师常一孜(右)

康考迪亚大学梦想舞台科研组负责人宋淼(左)


此次签约仪式共签署了27个合作项目,促成了中加在贸易、能源、科技、文化等多领域的深入合作。加拿大驻华大使约翰·麦卡勒姆、魁北克省省长菲利普·库亚尔、魁北克省驻华办公室主任让-弗朗索瓦·雷宾, 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