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6期 介绍

本期导读


《温湿度对醋酸纤维酯胶片保存的影响研究》一文以醋酸纤维酯胶片为对象,通过叙述实验仪器和材料、实验胶片耐折度测定过程、实验胶片拉伸性测试等实验过程,并通过两种力学性能技术指标的测试得到了不同温湿度对胶片保存的影响结果。


《浅谈记录片数字化修复》一文主要从记录片数字化修复流程和纪录片疑难问题详细解决方案两方面来进行阐述。记录片数字化修复流程包括了影片素材检查整理、制定影片修复方案、影片自动修复、影片手动修复、影片整体检查等;而记录片疑难问题详细解决方案则包括了脏点修复、画面撕裂的修复、画面闪烁的修复等方面,对于纪录片数字化修复与保存工作提供了较好的实践参考案例。


《武警部队多功能礼堂改造与数字固定放映设备安装》一文分析了武警部队超大型礼堂和大型礼堂为了兼顾电影放映进行改造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方法等;同时也提出了几点数字电影新设备安装方面需要考虑的问题。


文章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1-19

点击0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