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沙赞!》北美连冠 《反贪风暴4》蝉联内地冠军

发布日期:2019-04-19         新闻来源:中国电影科技网      点击0

2019年第15周,《雷霆沙赞!》击败多部新片以2445万美元的成绩连续第二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内地票房,《反贪风暴4》继续蝉联周票房榜首,上映第二周再收2.46亿元,累计票房5.98亿元。


1.jpg


#北美2019年第15周# 

周末票房1.10亿美元,较上周↓24.7%;

周末单厅贡献票房2444美元;(45000块数字银幕)

全年累计票房27.73亿美元。


2.png


【2019年第15周北美票房】


3.png


#我国内地2019年第15周# 

周票房5.61亿元,较上周↓42.0 %;

周单厅贡献票房9338元; (60079块银幕)

周人均贡献票房34.1元;

全年累计票房205.68亿元。


4.png


【2019年第15周我国内地票房】


5.png


【北美票房一周分析】


上周末,DC超级英雄片《雷霆沙赞!》击败多部新片,以3天入账2445万美元的成绩连续第二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该片全球票房总额已超2.58亿美元。在众多新片中,环球影业出品的《小秘密》以1541万美元第二名的成绩领跑。狮门影业的《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则凭借1205万美元摘得季军。


《小秘密》由蒂娜•戈登•奇兹姆执导,雷吉娜•赫尔、伊萨•雷、马尔赛•马丁等主演,讲述了当成年的压力变得太大而无法承受时,一个女人就会在她生命中的某个时刻转变成年轻的自己的故事。


电影《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根据90年代畅销漫画改编,由曾执导《权力的游戏》、《西部世界》等多部传奇美剧的尼尔•马歇尔担任导演,讲述地狱男爵来到英国,对抗一位想毁灭全人类的中世纪邪恶女巫。


【我国内地票房一周分析】


上周,《反贪风暴4》继续蝉联周票房榜首,上映第二周再收2.46亿元,累计票房5.98亿元,成为目前2019年年度票房第十名。印度电影《调音师》报收1.09亿元,反超《雷霆沙赞!》晋升为票房榜亚军。《雷霆沙赞!》表现平平,以6497万元获季军。


根据东野圭吾小说改编的日本悬疑电影《祈祷落幕时》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票房2933万元,位居周票房第四名。该片由东野圭吾本人担任编剧,日本知名导演福泽克雄执导,阿部宽、松岛菜菜子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讲述神探加贺恭一郎侦破连环命案并揭开身世之谜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