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科技单元”邀片函

发布日期:2019-01-30         新闻来源:中国科学技术馆      点击0

各影片公司: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9年4月13日至20日在北京举办。中国科学技术馆受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委托,作为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科技单元”主办单位,现诚邀贵公司推荐优秀特效影片(球幕影片、巨幕影片、4D影片)参加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科技单元”。

 

北京国际电影节是由国家电影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的世界电影盛会。“科技单元”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由中国科学技术馆和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科普场馆特效影院专委会共同主办,以球幕电影、巨幕电影、4D电影和动感电影等特效电影展映为基础,聚焦特效电影对科学传播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旨在展现全球科技电影成果,为公众带来精彩的科技电影体验,打造特效电影的行业交流平台。在国内外参展商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北京国际电影节“科技单元”已发展成为涵盖特效电影展映、科普活动、佳作评选、展示交流和学术论坛五大版块的综合性活动,得到国内科普场馆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在“科技单元”这一以展映促交易、以交流促合作的行业平台上,每年有多部优秀影片脱颖而出,走向中国科学技术馆和众多科普场馆。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科技单元”将汇聚多部国内外科普电影佳作,于2019年4月5日至5月5日在中国科学技术馆特效影院集中展映,届时还将邀请全国科普场馆代表和特效电影行业专家共聚一堂,共同开展佳作评选、展示交流和学术论坛等活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特效电影行业的繁荣发展。为此,我们诚挚邀请贵公司参与。

 

参展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14日,报名须知及参展申请表详见附件1、附件2。未尽事宜请与中国科学技术馆联系。

 

联系人:吴丹
电子邮箱:
cstmcinema@163.com
电话:+86-10-59041158, +86-18910551726
传真:+86-10-59041169
邮编:100012
通讯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中国科学技术馆202室

 

点击下载相关附件


                              中国科学技术馆
                                  2019年1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