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启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8         新闻来源:中宣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      点击0

根据中央宣传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联合印发《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精神,中宣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山东省电影局于1月9日在山东启动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电影展映活动。

 

1547786468124701.jpg

 

元旦、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的一项重点文化惠民活动。全国多地农村院线踊跃响应,深入乡村、校园、社区、军营等,为广大农村和基层群众送去电影文化大餐。

 


 

1547786504555325.jpg

 


 

江西省吉水县电影公司在全县18个乡镇的社区、村委、敬老院等场所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惠民放映活动。

 

1547786536120691.jpg

 

江西省分宜县电影公司来到县武警中队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给官兵送来了文化大餐《红海行动》。

 


 

1547786605997519.jpg

 

四川省三台县电影工作站在乐加乡场镇、塔山敬老院、潼川镇解放村、乐安镇万顺村、县城琼楼路社区、北塔路社区、西门社区、大十字社区等地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电影放映活动,放映100余场次。

 


 

1547786653133785.jpg

 

四川省美姑县先后在柳洪乡、尔其乡、瓦古乡、乐约乡、巴普镇和巴古乡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电影展映活动,计划6天放映电影12场,观众达6000余人次。

 


 

1547786682921697.jpg

 

新疆自治区阿合奇县深入到色帕巴依乡三个行政村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红色电影下基层进牧区活动。

 


 

为在全国农村电影市场唱响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将有更多农村院线在春节期间深入乡村、社区,打通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到达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使农村公益电影供给由“够”向“精”和“好”转变,切实满足新时期农村观影文化新诉求。